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积极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1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萌)近日,记者从全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工作会上了解到,咸阳市将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咸阳市创建全省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住建局,具体负责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的组织协调和落实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咸阳市创建全省节水型城市任务分工》要求,确定专人,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并上报办公室,密切协作,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达到全省节水型城市考核要求。

强化考核促动。建立月通报机制,每月26日前将工作进展情况报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定期督查指导机制,由办公室会同市有关部门,定期实地督查指导创建工作,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创建工作开展;建立工作实绩考核机制,由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年度目标任务,明确进度要求和责任分工。市政府督查室将全省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纳入全市督查工作重点,加大督查力度,结合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在全市范围内予以通报。

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报刊等新闻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节水宣传活动,提高全社会对创建全省节水型城市工作的关注度,引导市民自觉树立节水理念,积极参与各项节水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推动咸阳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工作顺利开展。(B)⑧

新闻推荐

咸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实现“全覆盖”

本报讯(刘欣张伟)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会议之后,咸阳市各级党委、政府,抓早动快,统一部署,上下联动,全力推进各级退役军...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周末到湖边去喂鸟2019-07-11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积极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