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高颜值”主题公交现身街头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13 07:24   https://www.yybnet.net/

主题公交车外部贴满了咸阳高新区吉祥物高小新的形象,并写着“创业吗?上车走”的字样。本报记者 马沅聪 摄(B)⑦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近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咸阳市渭阳路上出现了外部贴满咸阳高新区吉祥物高小新形象的公交车,并写着“创业吗?上车走”的字样,看着可爱灵动,这正是咸阳市的36路公交车。

7月12日下午,记者坐上了一辆开往两寺渡公园的“高颜值”36路公交车。走进车内,创新创业的气氛迎面而来,座位后面、车体上面、挡板等到处贴着温馨提示语。“你要挤进公交,更要挤进更好的世界”“在高新,不问出身,不看学历,不管年龄再大的梦想,也能得到鼓励和支持”……简单的一两句话,让人不禁想坐到终点去高新区看看。

这么“高颜值”的主题公交车,乘客坐上有什么新体会呢?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乘客。家住丽彩溪悦城的王女士说:“这还是我每天上下班都要坐的36路吗?真是既可爱又清新,如果每天坐着这么萌的车去上班,心情一定会更好!”“我最近在筹备创业,正准备去高新区咨询一些事项,没想到坐上了这辆满载创业梦想的‘专车’,简直和我太搭了。带着我的创业理想搭上这班超好看的公交车,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乘客李先生高兴地说。

据市公交集团公司经理胡红卫介绍,此次对36路公交车体进行这样的“改头换面”,一方面是因为36路途经咸阳高新区区域内,另一方面也是与咸阳高新区联合,支持区域发展、宣传高新形象。

咸阳高新区负责人表示,高新主题公交是一辆满载创新创业梦想的“直通车”,载你来到咸阳高新区这座创新之都、活力新区。这里已成为广大创业者抒写梦想的地方,区内建成了6000平方米的筑梦创享空间,免费为创业者提供办公场地,设立了3500万元的双创基金,惯性导航、伟景智能眼等一批创业项目在基金的支持下,在标准厂房内实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高新区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开发开放的高地,期待大家的到来。(B)⑦

新闻推荐

文汇路街道办 将党建向小区延伸

文汇路街道办志愿服务团队近日,咸阳市文汇路街道办以党建为核心,深入“三个延伸”,激活了基层治理的一江春水。将党...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们回家”2019-07-13 00:50
评论:(咸阳市“高颜值”主题公交现身街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