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委政法委调研市住建局工作时要求 确保建筑行业平安健康发展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1-07 0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朝霞通讯员刘计划)10月31日,咸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宏兵带领第一督导组成员,对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平安建设以及维护稳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王宏兵一行对咸阳市住建局扫黑办基础设施建设、扫黑除恶氛围、人员配备、案件资料收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汇报,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一行对咸阳市住建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宏兵表示,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进一步确保建筑行业平安健康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按照规定要求,对档案、资料等进行规范化管理,切实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要突出建筑和房地产市场、物业管理等重点领域,加大行业治乱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打造亮点,结合主题教育,自我加压、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到长效长治,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帝高壁挂炉使用3年就坏了 维修费用高 还加收50元上门费 品牌与服务同样重要 说说你认为靠谱的壁挂炉 热线电话:029-62502671 62502728

马上就要到供暖的时间了,对于没有集中供暖的小区业主来说,如何选择靠谱的取暖方式来抵御寒冬,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壁挂锅炉...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委政法委调研市住建局工作时要求 确保建筑行业平安健康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