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中心医院成咸阳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主委单位

来源:阳光报 2019-11-21 05:3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为推动全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建设与发展,加速实现全民健康,咸阳市卫健委于11月17日召开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省健康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咸阳市卫健委及咸阳市中心医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及各健康体检机构相关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会。

会上,咸阳市卫健委副主任马剑宣布咸阳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正式成立,依托咸阳市中心医院开展工作,咸阳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石明担任质控中心主任。

在随后的学术培训会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机场区医院院长王鹏与西安交大一附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陕西省健康质量控制中心主任马茂分别就“科学运动在健康管理中的作用”“健康体检基本项目专家共识”作精彩授课。

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石明、临床营养科副主任医师杨亚锋则分享了“影响健康体检质量因素的探索”“大数据下健康与营养的探究”。

咸阳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强化市内各级体检机构管理意识;促进健康体检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壮大了健康管理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立稳定的健康体检质控评价标准,健全并规范体检管理制度,建立和完善健康体检质量控制长效机制。

新闻推荐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武镇330千伏变电站送出工程启动

 本报讯(记者张晓亮通讯员赵昕宇陈边江)11月13日,由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承担施工任务的武镇33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中心医院成咸阳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主委单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