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兴平职业农民为弱势群体捐赠两万斤新鲜果蔬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04 07:42   https://www.yybnet.net/

职业农民将种植的新鲜蔬果捐赠给弱势群体。 本报记者 马沅聪 摄(B)(12)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7月1日、2日,对兴平农广校的30多名职业农民来说是不平凡且充满温情的一天,因为他们种植的新鲜瓜果送到了咸阳多家单位里需要关心的弱势群体。

7月1日,他们满载着土豆、油麦菜、甜瓜、桃等10多个品种的17000多斤新鲜蔬菜和水果分别送往武功特殊教育学校和咸阳市社会福利院,以及康泰老年公寓。“今天捐赠的蔬菜是我们农广校的23名职业农民亲手种植采摘并且清洗摘拣的。”职业农民翟显瑞告诉记者,这次他和同伴刘世英一共捐赠了6000多斤土豆,看到孩子和老人能吃上自己种植的新鲜放心蔬菜,觉得非常值得。

忙活一天后,晚上他们又将3000多斤蔬菜和瓜果分别打包。7月2日,他们又联合渭西办,将这满载爱心的蔬果发放到街办辖区贫困户手中。兴平农广校的校长巨进超告诉记者,这种爱心奉献他们会继续做下去,传递给更多的人。(B)(12)

新闻推荐

人行咸阳中支强化金融支持经济力度

本报讯(记者冯玥)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人行咸阳中支为防疫情促发展,在金融支持方面多方位进行,获得初步成效。截至5月末,全市...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职业农民为弱势群体捐赠两万斤新鲜果蔬)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