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渭阳办取缔私设摊点查处制售假劣占道经营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04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付静 记者 王祝遥)为进一步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进程,规范“地摊经济”,自7月2日零时起,渭城区渭阳办集中力量,利用两天时间依法对金旭路滨河市场周边区域内的所有私设摊点、占道经营、制售劣质和“三无产品”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取缔。

当日凌晨,工作人员统一着制服、正装,佩戴执法记录仪,携带取证摄录机、法律文书等相关执法装备,按照统一指挥,有序开展工作。集中对机动车、人力货运车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法停车行为依法查处和纠正;对朝阳一路滨河市场门口至朝阳二路水电十字沿线周边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摆乱设、制售劣质和“三无产品”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和取缔;通过集中整治,不断健全常态化巡查监管机制,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影响社会稳定、危害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市容环境和食品安全问题,促进辖区经济、环境协调发展。

据悉,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6辆、拖车1辆、警车1辆。下一步,渭阳办将持续深化联动执法工作,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的整治机制,最大限度地压缩占道经营空间,还路于民、还静于民,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优美干净、和谐卫生的生活居住环境。(B)(12)

新闻推荐

秦都加快推进社区社会组织建设争取到今年底每个社区培育10个以上

本报讯(牛化鹏李维东)为切实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工作建设和治理提质增效,真正使社区社会组织成为承接社区服务项目的有效载体,近...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阳办取缔私设摊点查处制售假劣占道经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