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电子化投保客户“立马”获保障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09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玥)电子化投保、电子化保全、3G电子化理赔……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如今,为了能更加快速便捷地进行保险理赔程序,越来越多的保险企业先后推出线上投保、保全和理赔等服务,全程开展电子化创新尝试。

近日,泰康人寿咸阳分公司工作人员使用泰康人寿的线上软件——泰行销APP为客户杨女士现场申请理赔,家住长武的杨女士说,自己为孩子购买的是津贴险,孩子发烧住院,共花费1699元,出院后联系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赔付了1400元,整个线上操作过程大概只有4秒,理赔金额随即到账,用APP操作真的是很方便。据了解,与传统理赔模式相比,电子化理赔一站式实现报案受理、理赔资料上传、理赔受理、结案等全流程服务,免去客户上门提交理赔资料手续,显著缩短了理赔周期。

据悉,自2020年6月8日起,泰康人寿在全国范围上线理赔服务新模式——信用赔,行业首创无人工理赔技术,为客户带来极速理赔体验!信用赔的核心由客户诚信体系和智能审核体系组成,实现全流程无人工智能审核,极速理赔,引领寿险行业新潮流。

对于保险业务来说,客户最在意的就是理赔时效和理赔服务,为适应现代人快节奏生活的需求,泰康也紧跟大数据时代发展,深入推进业务、管理和服务的线上化、数据化和智能化。信用赔是这次创新变革的又一举措,秒结案的理赔时效,为客户带来极致理赔体验。

除了泰康人寿,咸阳多家保险公司同样在坚持理赔服务标准化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从客户的便捷、良好感受出发,从根本上改善保险消费者的服务体验,进一步优化全社会保险消费环境,切实提升保险业的行业形象和社会认同感。

新闻推荐

食品过期 在母婴店买的饼干过期9个多月

在家门口的小飞象孕婴童精品馆,咸阳一位妈妈为1岁多的女儿购买了一罐饼干,拆开给孩子吃了几根后,爸爸才发现该食品竟过期9个...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子化投保客户“立马”获保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