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考生即将迟到 交警的哥紧急送达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09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警察同志帮帮我,我娃的准考证和隐形眼镜忘带了,我要给她送到考场。”7月8日,一考生家长准备给孩子送准考证等物品时,看到拥堵的路况,急得哭了起来,好在渭城交警爱心车队为其及时解困。

当日上午8点23分,眼看入考场的时间逼近,市民张先生跑向正在渭城中学考场门前护考的民警陈双,称其女儿在文汇东路西藏民族附属中学参加高考,因孩子有高度近视,准考证与隐形眼镜忘记携带,无法进入考场,他要在所剩无几的时间里将物品送达。紧急关头,陈双立即驾驶摩托车载上家长一路疾驰,仅用6分钟将准考证和隐形眼镜送达考生手中。(B)(11)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上午8点20分,我在朝阳二路刚拉上乘客,行驶到水电十子时,发现有母女俩着急拦车,就立即停下询问。”7月8日,出租车司机刘涛介绍说,得知女孩要在咸阳中学参加考试,眼看着快迟到,母女俩都特别着急,他没有犹豫立即让她们上车,并边开车边征得乘客同意后,立即加快速度赶往考点,因为正值早上高峰期,为了尽快将女孩送达,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他不仅提高车速,同时在朝阳一路稍微逆行一段,最后终于赶在开考前将女孩送到。女孩的母亲专门拍了的哥刘涛的信息,发到朋友圈里连连感谢。

和的哥刘涛相同的还有出租车司机高新,7月8日下午,他车拉上一乘客行驶到新好望角酒店时,一对父子焦急地拦停出租车后,二话没说就上车,得知孩子在民院附中高考,父亲本想扫电动车送其考试,奈何扫了十几分钟都没扫到,这下才着急了。

听到这一情况后,高新赶紧争得另外两名乘客同意,用最快的速度从西到东穿越城区,让该考生也准时到达考场。(B)(11)

本报讯(记者 王婕)“叔叔快一点我考试赶不上了,我要去咸阳中学考点。”7月7日8点44分,渭城交警陈双在北门口执勤时接到一考生求助后,立即驾驶摩托车载上考生,拉响警笛,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该名考生送达咸阳中学考点。

8点46分,民警张龙也接到求助,考生刘某及家长因交通拥堵,急得手足无措,希望民警将孩子送往道北学校考点。张龙迅速发动摩托车,在沿途同事们的协作配合下,第一时间将考生送达考场。(B)(11)

新闻推荐

秦都整合区域资源打造“七型”社区

本报讯(苏艳利)为了进一步推动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促进社区资源整合和服务能力大提升,今年以来,秦都区不断对社区工作“把脉开...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考生即将迟到 交警的哥紧急送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