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秦都搭建平台聚拢人才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10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姬晓荣)今年,秦都区坚持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人才工作优势,搭建三种平台,建立健全人才服务机制。

搭建引才政策机制平台。深入落实市委《关于实施“兴咸人才计划”加快推进咸阳追赶超越的实施意见》,结合《秦都区人才工作助推追赶超越行动方案》,健全引才政策机制,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搭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平台。制定《关于区委区政府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实施意见》,健全党政领导干部直接联系服务人才机制,用力用情服务人才,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氛围。加大在中青年专家中发展党员力度,鼓励专家参与决策咨询,畅通建言献策渠道。

搭建招才引智平台。出台《关于建设秦都“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建设实施意见》,紧紧围绕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目标,建立“专家工作站”,实现人才由“零星分散”向“抱团集聚”转变,搭建交流平台,聚合人才资源。围绕全区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和社会事业发展需求,引进一批专业技术人才。鼓励企业、教育、卫生等用人主体赴重点高校招聘,宣传推介秦都。联合引智办积极组织企事业单位开展校园招聘、优秀学子回乡等招才引智活动。(B)(13)

新闻推荐

咸阳市4万余名考生参加高考

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帷幕,咸阳市4万多名考生迎考。图为实验中学考点考生满怀信心进入考场。本报记者李军朝摄(B)⑤7月7日,实...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秦都搭建平台聚拢人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