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渭阳办四举措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26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付静 记者 王祝遥)“双节”临近,渭城区渭阳办采取四项举措,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该办要求各社区及职能科室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人员,抓实、抓细、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严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结合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该办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现场监管为重点,对在建工地、公众聚集场所、危险化学品及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高危行业的事故隐患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重点领域、行业的安全措施、安全责任、隐患治理情况落实到位。

该办充分利用LED屏、微信、横幅等多种宣传形式,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广泛宣传。特别针对节日期间群众搭乘非营运车辆、火灾、食物中毒、人员踩踏等易发事故,加强警示宣传和教育,努力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及互救能力。各社区、各职能科室及各生产经营单位按照应急管理要求,落实应急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资源,完善应急救援工作机制。同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到位。(B)(12)

新闻推荐

工行咸阳文林路支行坚守本源抓服务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冯玥)今年以来,工行咸阳文林路支行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实体”的经营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紧紧围绕抓服务促发展...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黄和他的自行车2020-09-23 01:16
评论:(渭阳办四举措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