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群艺馆钢琴音乐会让雅乐诗歌走近群众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13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10月7日,一段段美妙的钢琴旋律在古渡廊桥“天籁阁”内徐徐舒展,由市群众艺术馆举办的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之钢琴音乐会征服了前来聆听音乐的众多市民。大家在聆听钢琴曲,享受诗朗诵中欢度假日。

音乐会邀请了咸阳市多名优秀钢琴教师及朗诵爱好者演出。原创诗朗诵《我来到古渡廊桥之上》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经典诗歌《诗意中国》《这个世界我认真的爱过》《相信未来》《沁园春·长沙》《雨巷》等朗诵作品声声悦耳,饱含深情,让大家感受到了文字艺术中的温情。

随着《秋日私语》《我爱你中国》《梦中的婚礼》《夏天》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轮番奏响,优雅悦耳的琴音充盈包裹了整座廊桥。钢琴演奏者们凭借高超的音乐造诣、精妙的演奏技艺,诠释了风格多样的钢琴名曲,从古典到现代,在变化多端的音乐风格转化中,富有感染力和激情美妙乐曲,让观众如痴如醉,感受到了音乐的无穷魅力。

“我是一个音乐迷,得知廊桥上开音乐会的消息后,今天特意带着孩子一起来听听,接受一下高雅音乐的熏陶。”音乐爱好者邵思元说道。(B)(10)

新闻推荐

爱心志愿者走进敬老院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马沅聪)10月8日,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联合咸阳师范学院心烛志愿者服务队、红色阵地社团在咸阳福寿乐养...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群艺馆钢琴音乐会让雅乐诗歌走近群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