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传承赏石非遗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咸阳品牌 第二届中国赏石艺术双年展暨中国(咸阳)观赏石交流会掠影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13 08:45   https://www.yybnet.net/

龟纹石—龟宝

文艺演出

精选

探讨交流

玉髓石—千古一帝

肉石宴

黄河石—法眼

戈壁石—辈辈封侯

来宾石胆石—捷豹

本报记者 刘计划 实习记者 郜雅昱 摄影报道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10日,由中国观赏石协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等指导,以“赏石·家·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赏石艺术双年展暨中国(咸阳)观赏石交流会在029艺术区开展。

传承赏石非遗,弘扬赏石文化,推动赏石产业,打造咸阳品牌。展会从10月10日开始到10月17日结束。分为双年展精品展、专题展,团体展、个人展。专题场设有观赏石精品展、陈炉石上的佛国展、黄龙玉风华展、俪水赏石精品展、石门驿站藏家作品展、十里河奇石城精品展、重庆长江画面石团队精品展、咸阳市奇石协会精品展等。27个省市约500位资深艺术家、收藏家、企业家莅临展会,到会展商超过270家,线上线下双线拍卖作品已经征集完成。

咸阳市先后成功举办了首届双年展和专题展,提升了对外影响力,2019年被中国观赏石协会确定为赏石文化发展八大城市之一。本次双年展,倡导“六个一”当代赏石新理念,让观赏石走进家庭,美化生活,育民、健民、富民,更对加快咸阳市文化产业发展,扩大对外影响起到了推动作用。

开幕仪式上,中国观赏石协会为咸阳市授“中国赏石艺术双年展首选举办城市”牌,向新疆可可托海三号坑博物馆捐赠观赏石《功勋矿三号坑》,对获得著作奖、论文奖、新媒体传播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个人和团体进行了表彰。(D)(4)

新闻推荐

王靖带队 检查南郊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袁森实习记者毕萌)10月10日,副市长王靖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检查南郊污...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传承赏石非遗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咸阳品牌 第二届中国赏石艺术双年展暨中国(咸阳)观赏石交流会掠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