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愿咸阳成为投资者的第二家乡 访中国科学院院士李魁武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1-19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马沅聪

“我已经在咸阳干了50多年,是咸阳发展变化的见证者。”11月18日,作为参加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咸阳高质量发展专家论坛的特邀嘉宾,中国科学院院士李魁武谈起咸阳的投资和发展颇有感触。

他说,自己所在的企业,深深根植咸阳。多年来,咸阳一直给予关注和支持,尤其是过去困难时期,不仅是重视企业所有职工,更是帮助我们安顿好职工家属,让大家在咸阳干事业没有后顾之忧。“这得益于咸阳市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着力为企业提供优质营商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重商亲商富商氛围,让来咸投资的企业信心满满、收获满满。”

李魁武院士还指出,咸阳的自然地理环境很好,气候四季分明,历史上多是风调雨顺。咸阳属于宜居城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外地企业和客商来咸阳投资发展,本身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目前有很多外地企业投资咸阳,在赢得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对咸阳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通过这次活动,再引进一批企业,尤其是我们有丰富的煤炭资源,需要进一步在煤炭技术改革、提升转型、转换能量关系方面进行研究和深度开发,因此,煤炭方面的企业非常适合来咸投资。我们也欢迎八方来客,对促进咸阳的经济发展、人才培养和引进添砖加瓦,也希望咸阳成为他们的第二家乡。”李魁武说。(B)⑧

新闻推荐

秦都:邀请家长进课堂讲解疾病防控知识

本报讯(任芳记者宋超)近日,秦都区建设路小学邀请核工业215医院呼吸科医生陈娟走进建设路小学“家长课堂”,为学生们专题讲解...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愿咸阳成为投资者的第二家乡 访中国科学院院士李魁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