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会成为双城经济圈的另一个增长极 访卓尔集团执行总裁汤宇宏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1-20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王婕

“咸阳现在正是一个投资发展的热土,而且未来会成为双城经济圈里的另一个增长极。”11月19日,在咸阳市百企进咸投资兴业大会项目签约仪式上,卓尔长江青年城双创孵化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咸阳,为咸阳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会后,卓尔集团执行总裁汤宇宏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谈论卓尔为何“钟情”咸阳成为其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多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旗下拥有卓尔智联、汉商集团、华中数控、通商集团、兰亭集势五家上市公司和一家众邦银行。2018年,卓尔和小米两家生态链企业集团,共同发起了“长江青年计划”,并将首个“长江青年城”落户于武汉。

“此次签约,卓尔集团联手小米科技一同进驻咸阳,主要是针对咸阳城市建设、科技孵化和全国孵化产业园的建设项目做进一步接洽。未来,我们将会全力辅佐、帮助咸阳,在临空经济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孵化、未来高科技产业引入等方面,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汤宇宏介绍说,作为中国五百强企业之一的卓尔集团,在全国各个城市都有过投资和考察,但咸阳优越的营商环境仍能吸引卓尔进驻,自有这座城市的魅力所在。

“第一次和咸阳市政府接触,就让我们感受到了咸阳的营商环境优于全国很多地方。”回忆起与咸阳有关方面初次接洽,汤宇宏仍印象深刻。“在得到我们对整个项目的认知和策略后,政府及时给予了调整,并给了我们更合适的匹配区块。这样的营商环境在全国少有。”汤宇宏说。

据了解,卓尔长江青年城双创孵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主要包括共享办公、人才公寓、配套商业和青年人才智慧住宅。项目建成后,将通过搭建基金平台、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联合孵化器等,实现5000名青年人才居住、办公、创业,解决上万人就业问题。同时,该项目将培育具备创新基因的种子明星企业,打造“瞪羚企业”与“独角兽企业”,留住陕西的人才与科研成果,也为陕西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B)⑧

新闻推荐

咸阳中院 “三包三抓”提升案件质效

本报讯(记者吴红)11月16日上午,咸阳中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落实党组成员包“双进”、抓质效,包督导、抓短板,包队伍、抓决战...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会成为双城经济圈的另一个增长极 访卓尔集团执行总裁汤宇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