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王晓森一行来咸 抽查考核咸阳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情况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12 08: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1月11日,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森为组长的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组来咸,对咸阳市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抽查考核。副市长程建国参加活动。

王晓森一行到市粮食质量检验所、五得利集团咸阳面粉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考核,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咸阳市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

王晓森对咸阳市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全面加强粮食生产、储备、流通能力建设,守好“责任田”,扎牢“米袋子”,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全力保障粮食和重要农副产品稳定供应,为陕西省粮食供求平衡、农民增收、区域粮食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程建国表示,咸阳将持续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供给保障能力,启动亩产“吨粮田”工程,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强粮食收储流通全链条安全监管,优化储备区域布局和品种结构,实现粮食稳中有增。(B)⑧

新闻推荐

400万元政府消费券“红包”准备开抢了!

本报讯(记者王婕)1月1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21春节市场营销”系列活动之一的“2021咸阳中国年—市民消费节”即将启动,...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晓森一行来咸 抽查考核咸阳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