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完成“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检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12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小刚 记者 吴萍)截至2020年12月底,咸阳市完结国家级双随机920条任务,市级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任务全面完成,并按规定将抽查结果全部上传公示。

为了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做好全市监督抽检工作,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2020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和咸阳市2020年度市级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2020市卫健委“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检任务,分为国家级监督抽检和市级监督抽检,其中国家双随机任务涉及咸阳市辖区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职业卫生,放射卫生,学校卫生,医疗卫生,消毒产品,传染病防治,餐饮具消毒,血液安全、计划生育等11个专业920条任务,市、县级卫生监督执法人员302名。

“双随机一公开”是指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是行政执法的一种监管模式,是建设法治政府,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重要举措。为全面完成国家和市级监督抽检任务,咸阳市先后转发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2020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加大双随机抽查工作力度的通知》,并提出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同时与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教育局沟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公共场所、医疗卫生、学校和涉水产品生产企业联合抽查工作的通知》,明确检查对象、内容、组织实施及时限要求。(F)(2)

新闻推荐

2021年“童步益行”暨咸阳市“微心愿”、流动青少年宫走进彬州 龙马完全小学贫困留守儿童收到冬日暖心“礼物”

公益讲师给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课程。本报记者马沅聪摄(B)⑧本报讯(记者马沅聪)1月7日下午,由共青团咸阳市委、咸阳市少工委主办,...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完成“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