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你的文思如何 你的笔力怎样 全市现场作文征文大赛开始报名欢迎自信的你现场pk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14 08:28   https://www.yybnet.net/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咸阳日报·教育周刊》拟举办“2021年咸阳市中小学生现场作文大赛”,4月14日起开始报名。欢迎咸阳市各中小学校广大学生积极参赛。

一、参赛对象:

全市范围内小学、初中、高中在校学生。

二、比赛流程:

1.报名及初赛5月10日—9月1日之间

2.现场决赛 10月1日—10月7日之间

3.大赛颁奖 12月30日前后

三、奖项设置:

1.大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

2.每个组别设置:金奖1名,银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新秀奖20名。分别颁发证书、奖杯、奖品。

3.所有获奖选手的指导老师,均按照选手名次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及奖杯、奖品。

4.大赛评委会将根据选手名次及获奖情况,对积极参与本次大赛组织工作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颁发相关荣誉。

5.所有获奖选手、指导教师均将获邀参加颁奖典礼。

四、报名方式:

1.凡参加本次大赛的中小学生,须同时提交本人作品一篇(文字版或者扫描版均可)。

2.大赛报名以邮件为准,作品必须同时注明“学校+姓名+年级+班级+联系方式+指导老师”,缺任何一项视为无效。

3.2021年9月1日开始确定进入决赛通知名单,同时通知决赛时间及地点。

4.大赛具体细节,将通过《咸阳日报·教育周刊》发布公告。

5.报名投稿电子邮箱:zhengwen1921_2021@163.com

6.大赛咨询电话:15129789119 13369109470

新闻推荐

报警、查监控、分析行动轨迹、公交站蹲守…… 甲醛检测仪被老太捡走 他花7天时间终找回

将租来的甲醛检测仪遗忘在公交车上,一周以来,为了找到捡走东西的老太太,咸阳这位小伙子算是费尽周折。还好,最终他找到了。...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校园长镜头2021-04-14 08:25
评论:(你的文思如何 你的笔力怎样 全市现场作文征文大赛开始报名欢迎自信的你现场pk)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