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乾县新闻 > 正文

有结果 餐馆油烟直排居民区 城管:立即安装净化设施

来源:华商报 2018-01-12 05:46   https://www.yybnet.net/

1月4日读者来电:丰登南路丰登公寓外餐馆的排风扇、油烟机将烟直接排到小区内,烟味难闻,周边居民意见很大。

1月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1月9日收到回函:接到投诉后,桃园路街办执法中队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和执法车辆前往现场进行调查整治。经查,该店内只有排风扇,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针对这一问题,执法人员已对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按照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设施。

乾县华宇乾唐锦绣小区“停暖” 1月15日确定最终解决方案

1月7日读者来电:乾县乾唐锦绣小区为自备锅炉供暖,前几天暖气停了,小区业主和物业产生矛盾,至今无法解决。

1月8日华商报向乾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月9日收到回函:经乾县住建局、社区办和房管所派员实地调查,华宇乾唐锦绣小区近期供暖温度不达标。造成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为近期乾县天然气气源紧张,造成供气气压不足,锅炉无法正常工作,住户家中供暖温度无法达到咸阳市供热标准。

针对这一问题,现由乾唐锦绣景颐物业初步拿出两套解决方案,供业主商议确定:

方案一:乾唐锦绣小区供暖运行至1月15日,对剩余供暖期(两个月)费用进行全额退费;

方案二:供暖运行至供暖季结束后,由物业企业、业主代表对整个供暖期所产生的水、电、气、人工等相关费用进行核算后,由政府相关部门监管,按照面积进行退费。

对以上两个方案,因小区业主暂无法达成统一意见,因此决定,由相关部门配合与小区业主进行逐一沟通,并于1月15日确定最终实施方案。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高科新型铝材生产基地投产

华商报讯(记者蒋华)12月19日,高科建材在乾县工业园举行了新型铝材生产基地投产仪式。作为高科(集团)公司制造业的骨干企业,高科新型铝材生产基地是高科建材投资建设的又一大型铝材生产设计研发基地,项目...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餐馆油烟直排居民区 城管:立即安装净化设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