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乾县新闻 > 正文

一男子上山逮蝎子掉入枯井乾县警方搜索四小时将其救回

来源:阳光报 2018-08-06 03:3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永国)8月1日上午8时许,乾县公安局峰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哥哥韩某昨晚去五峰山逮蝎子至今未归,家人从凌晨寻找到早晨都未找到,遂报警求助。

接警后,峰阳派出所迅速安排民警前往搜寻,并组织韩某的亲属邻居前往五峰山协助寻找。民警和村民顶着烈日,上坡下壕,翻沟越坎,边搜寻找边大声呼叫,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寻找,仍无线索,多次拨打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民警判断韩某极可能跌落深沟或着深井、深窖,手机既无信号,也听不到大家的呼叫声。经询问五峰山附近石场的工作人员,得知五峰山南麓以前是一片林场,里边有几个枯井。问清楚了枯井的具体位置后,民警迅速带人前往寻找。终于,在一排废弃窑洞前的枯井里找到了韩某。民警趴在井口大声询问其身体状况,发现他意识清醒,身体并未大碍,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

随后,民警组织群众共同协力将韩某救出,迅速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经检查,韩某无明显伤痕,生命体征平稳。目前,正在恢复治疗之中。

新闻推荐

全省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 曝光146项重点问题和隐患

本报讯(记者张维)乾县、礼泉县“马路汽车站”无人监管,白水县富山煤业煤矿涉嫌越界开采,合阳校车安全设备安装不到位……今年...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男子上山逮蝎子掉入枯井乾县警方搜索四小时将其救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