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乾县新闻 > 正文

缉毒统一行动战果丰硕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0-12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近期,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各级禁毒、刑侦、交警、巡特警、治安(派出所)等多警种开展集中统一毒品查缉行动。

行动期间,各县市区制定了周密的查缉方案,调集禁毒、刑侦、派出所、公安检查站、交警等对辖区内交通要道、网吧、出租屋、KTV、物流寄递场所进行彻底清查。渭城、兴平、乾县、旬邑、武功等地分管领导深入实地,亲自督战,确保实效。长武、旬邑两县依托姜曹、底庙两个省级检查站对过往疑车、疑人、疑物进行全面盘查。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组织三个督导组对秦都、渭城、兴平、乾县、礼泉等县市区毒品查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据统计,此次查缉行动全市共出动警力1800余人次,警犬20只,检查过往车辆3200余辆,排查可疑人员2100余名,做尿检500余人,查处吸毒人员21人,强戒7人,抓获贩毒涉案人员1人,缴获海洛因2.7克,冰毒4.1克,管制刀具2把,有效打击和震慑违法犯罪分子,为咸阳市国庆期间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F)(2)

新闻推荐

强化专业思维 实现组织工作新作为

○张会文组工干部是干部中的干部,直接履行着组织部门管干部、管人才的重要职责。在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

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浅议数学教学2018-09-27 01:02
猜你喜欢:
评论:(缉毒统一行动战果丰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