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乾县新闻 > 正文

乾县多举措锻造纪检铁军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0-13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勇)今年以来,乾县纪委监委创新机制,多措并举,着力锻造一支“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纪检铁军。

“充电蓄能”提素质。通过学习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采用集中授课、课堂培训等方式,紧紧围绕如何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如何加强审查调查安全等内容,进一步补短板、提效能、强素质、转作风、树形象。

“交流切磋”强本领。组织检察院转隶的8名干部和经验丰富的纪检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互相交流探讨。通过观摩典型案例,谈看法、说感受,相互讨论、互补促进。

“刀刃向内”保安全。深入查找监督执纪各环节风险隐患,强化自我监督。坚持“刀刃向内”。严格执行干部职工请销假、外出报备及请示报告等制度,对纪检监察干部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谈话、早提醒,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严肃查处私存线索、以案谋私等行为,对不担当、不负责的,坚决调整岗位;对不忠诚、不干净的,坚决严肃查办,以“刀刃向内”的政治自觉严防“灯下黑”。(B)⑧

新闻推荐

咸阳市公安局铁路工程分局 进工地摸排涉黑涉恶线索

本报讯(记者郭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铁路工程分局结合管辖实际,以严厉打击涉及施工工程的涉黑涉恶类违法犯罪...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乾县多举措锻造纪检铁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