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咸阳彩印包装箱 走出国门闯市场 记咸阳彩印包装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10-25 06: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黄河

咸阳彩印包装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乾县工业园区29号,公司组建于1995年,现拥有固定资产3600万元,员工68人,年产值4000万元。

公司董事长王剑,高级工程师,退役军人,曾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一次,嘉奖三次。因病残退伍回乡,当时医生判定他只能活五年,但他凭着一股坚韧不拔的毅力战胜病魔,创办企业,做出了优异的成绩。这些年,王剑不但荣获“陕西省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军地两用人才先进个人”“中国优秀包装企业家”“爱国企业家”等荣誉称号,今年“八一”建军节还被评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曾担任陕西省第九届人大代表、陕西省包装协会副会长、咸阳市印刷包装协会会长,政协咸阳市第五、六两届委员会委员。

多年来,王剑和他的团队坚持“科学管理、优质高效、顾客至上、诚信守约”的质量方针,秉承“用户利益高于企业利益、长远利益高于眼前利益、社会效益高于经济效益”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不断开拓新市场,使企业从小到大,滚动发展,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该公司是以彩色印刷、精品瓦楞纸箱加工制造为主的包装企业。公司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瓦楞纸板生产线,具有从彩印、覆膜、瓦楞纸板线、自动模切、全自动钉箱的一整套先进设备。公司生产的礼盒及包装箱,设计新颖,工艺先进。目前,担负着西安银桥乳业和陕西优利士乳业奶粉包装箱生产供应。公司生产的水果包装礼品盒,深受洛川、白水、乾县等地苹果生产龙头企业的青睐,远销甘肃、新疆、上海、广东等地;特别是生产的出口包装箱,采用预印彩面一次成型,纸箱表面耐磨不掉色、强度高,在市场上独占鳌头,产品出口泰国、孟加拉、俄罗斯、印度、越南等国家,是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较大的包装生产企业。

坚持质量跟踪,是该企业诚信经营的一大亮点。这些年,该公司多次派专人北上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东到青岛黄岛口岸,南赴上海、广东市场,详细了解客户对产品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了产品销到哪里,他们就跟踪服务到哪里。

诚信经营也为企业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户。现在,该企业是陕西省新闻出版局包装装潢、书报刊定点印制单位,陕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出口包装定点单位,是咸阳市明星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印制的西安银桥股份有限公司“秦俑牌”奶粉彩印包装箱,被中国包装协会评为中国包装名牌产品;2006年被中国包装联合会评为中国包装龙头企业,被陕西省地税、国税评为“A级纳税人”;设计生产的“衔彩”商标,被评为陕西省著名商标。G

新闻推荐

陕西乾县:第一家合作社“土地银行”开业

本报咸阳讯(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朝辉)9月6日,陕西省乾县第一家合作社“土地银行”在马连镇开业。乾县供销联社、农业农...

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彩印包装箱 走出国门闯市场 记咸阳彩印包装有限责任公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