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聚焦“五强”目标 政策引领壮大实体经济 阎良区先进制造业风采展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19 10:3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阎良区委、区政府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一环五片区”发展布局,全力构建阎良“1+4+4+1”现代产业体系,聚焦产业强、企业强、创新强、品牌强、融合强目标,加快阎良区先进制造业强区建设步伐。阎良区一直坚持为辖区内企业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不断为企业做好政策解读服务,努力做好辖区内工业企业的运行监测,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促进阎良工业企业快速发展。同时也涌现出一批发展迅速的先进制造业企业,为兑现奖补政策,激励企业快速发展,在4月16日召开的阎良区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区暨工业表彰大会上,阎良工业企业龙头典型受到表彰奖励。

西安飞豹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飞豹科技有限公司是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投资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企业,占地约73020平方米,注册资本2.4亿元。飞豹科技拥有多项行业准入资质与多个殊荣称号,先后获得陕西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典型示范企业、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称号,承担了多类重点型号机载产品的研制与生产。未来飞豹科技将努力成为航空主机厂所的技术成果转化平台和体制机制创新的先行者,聚力打造“主业突出、管理规范、绩效优秀”的高科技企业,为实现“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理念而不懈努力。

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阎良区民营企业骨干。主要从事航天、航空、高速铁路、城市轨道列车等金属零件、复合材料、碳纤维制品的设计及生产制造;航空航天地面设备工装模具、无人车、无人机的设计制造。2015年,公司进行重组并购,现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成功跨入资本市场,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和法律保障。

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现拥有7500平方米的机加生产车间和1600平方米的复材加工车间,并将投入3.8亿元人民币购置工业用地50亩,兴建面积达25000平方米的复材研发加工中心及飞机部件装配中心。2015年12月,公司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截至目前,已取得实用新型专利成果60项。

西安飞宇航空仿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飞宇航空仿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一家集专业研制、设计、生产、销售航空模拟设备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包括:航空乘务模拟训练设备、飞行训练设备、航空实训设备、反劫机训练设备、航空VRIAR仿真系统、机场环境模拟系统等。

中铁长安重工有限公司

中铁长安重工有限公司现为世界500强中国铁建所属二十局集团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压实机械、铁路施工设备、地铁盾构后配套设备、起重机械、隧道施工机械等设备的研发生产、钢结构设计制造及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工程施工、混凝土制品生产销售、物流贸易、仓储等多项业务。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在全国拥有15个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年综合产值达100亿元以上。

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优质牧草种植、奶山羊良种繁育及羊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化羊乳生产企业,20余年卓越发展,秉持诚信共赢、品质至上、引领创新、服务全球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羊乳生产与研发。目前已成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连续多年被西安市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企业”称号;被国家12部委评为“全国乳制品安全生产示范单位”。目前采用国际最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三大生产基地,智能化干湿复合工艺生产线5条,年设计生产能力10万吨。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专注羊乳生产35年,是一家集羊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以及奶源基地建设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企业集群,同时也是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目前集团下辖陕西阎良、陕西乾县、甘肃合水、广西南宁、陕西国品、陕西御恭六大生产基地,总投资逾15亿元,设计产能6.8万吨,产值53亿元。2014年4月投产的业内首个“羊奶粉万吨级国际示范样板工厂”,实现了从原料奶到产品的全程自控运转、精准计量、低温进出物料、闪蒸瞬间灭菌、低温浓缩、多次附聚、密相输粉、全自动包装和机器人码垛等8项具有世界意义的顶新技术和工艺流程。

西安安诺乳业有限公司

公司创建于1973年,是由一个自然人出资创立专注从事羊乳集养、产、销一体化的企业;自建立之初起,历经48年持续健康的发展,企业规模得到有力的提升,自身效能、美誉度赢得了质的变化与飞跃,并深受业界内外的广泛好评。

文/和平图/阎科工

光荣榜

“阎良区促进工业企业发展政策兑现奖励”(8户)

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格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西安御恭羊乳有限公司

西安安诺乳业有限公司

中铁长安重工有限公司

陕西新意达建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西安市锦汇海绵制品有限公司

陕西国久泰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阎良区2020年度“突出贡献企业”(5户)

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飞机工业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飞宇航空仿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市阎良区城北热力有限公司

阎良区2020年度“优秀成长企业”(6户)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鹏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陕西新意达建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国久泰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亿利华弹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阎良区2020年度“科技创新优秀企业”(4户)

西安飞豹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金信天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中铁长安重工有限公司陕西桥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阎良区2020年度“企业之星”(5名)

王瑶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布国亮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胡志刚西安飞宇航空仿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海锋西安飞豹科技有限公司

杜管利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推荐

程建国到乾县 督导检查林业工作

本报讯(记者高依)4月8日,副市长程建国带领市林业局、市森防站,市林业站等部门负责人到乾县,督导检查林业工作。程建国一行来到...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五强”目标 政策引领壮大实体经济 阎良区先进制造业风采展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