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三原新闻 > 正文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会议继续现场观摩岳亮卫华贺书田马希良等参加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6-15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桦)6月14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会与会人员先后赴三原县、泾阳县、淳化县、旬邑县、长武县、彬州市、永寿县继续现场观摩重点项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市长卫华,市政协主席贺书田,市委副书记马希良,市委常委马俊民、刘印生、李晓静、赵月为、孙亚政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参加观摩。

在三原县,与会人员观摩了陕西建华建材生产线建设项目。该项目由香港汤始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亿元,建成后可实现采购、生产、销售、服务全程网络智能化,解决1500余人就业。

在泾阳县,与会人员观摩了郑国渠风景区旅游开发项目。该项目总投资9.96亿元,由陕西文泾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一期五大板块旅游景点去年9月份对外开放,二期“功能区”正在建设。

在淳化县,与会人员观摩了陕西华森中医养生健康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6亿元,主厂房、质检楼、办公楼、前处理及提取车间等全部按GMP标准规划设计,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亿元。

在旬邑县,与会人员观摩了陕西长青生物科技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共分两期建设,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5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

在长武县,与会人员观摩了方大新材料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今年4月建成投产,年生产能力1.5万吨,预计年产值2亿元。

在彬州市,与会人员观摩了融诚兴业果袋、果箱、黄花菜加工项目。该项目累计投资3.4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4.8亿元,可安置就业人员1200余人。

在永寿县,与会人员观摩了年产10万吨腐植酸盐及有机水溶肥生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每年可产主产品包括腐植酸盐2万吨、含腐植酸水溶肥2万吨。

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活动。(A)②

新闻推荐

养鸡场私接发电机“反送电” 电力工人触电亡

华商报讯(记者冼扬)6月6日上午,三原县一施工人员在进行电力作业时突然触电,后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不幸死亡。经三原县电力局初...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美丽乡村入画来2018-06-06 03:08
评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会议继续现场观摩岳亮卫华贺书田马希良等参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