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确保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两不误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3-17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嘉瑞 记者 薛璐)近期,三原县卫健局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举措统筹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三原县卫健局向各医疗卫生单位安排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工作,并转发了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的通知,各医疗卫生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健康扶贫,决不能有缓一缓、等一等的思想,统筹兼顾,切实把健康扶贫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健康扶贫攻坚战。

补齐短板提质量。按照脱贫攻坚“一查一补两落实”工作要求,做好2019年剩余贫困人口健康信息比对核查,排查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时查漏补缺,落实帮扶措施,坚决完成剩余贫困人口健康扶贫任务。对贫困人口慢性病患者采取电话、微信、入户等方式开展随访服务;对25种大病专项救治患者入户走访,持续做好救治工作,可择期治疗的适当延期,做好沟通解释,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扎实推进,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健康扶贫工作奠定了基础。(G)(2)

新闻推荐

一名驻村工作队长的村级战“疫”

索卫锋(左一)为村上送去日常生活用品。(B)(13)李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三原县大村王村扶贫工作队在队长索卫锋带领下,变身“防...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原确保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两不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