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尼泊尔向三原县捐赠医用口罩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3-31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彦伶张璐)3月18日,三原县慈善协会欣喜地收到了一份来自异国他乡爱心捐赠的5000只医用口罩。

据了解,2月初,尼泊尔吉米市政府通过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得知三原县新冠肺炎疫情,经多方联系从德国购买了5000只医用口罩支援该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批口罩从德国寄出后,历经多日海空辗转到达该县慈善协会。

捐赠仪式上,三原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县慈善协会进行了物资交接。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韩科学表示,此次捐赠仪式意义非凡,这是一份跨越喜马拉雅的力量。尼泊尔吉米市“雪中送炭”捐赠口罩,既是一次民心相通的交流合作,更是疫情期间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真实写照。

新闻推荐

用行动诠释使命和担当

本报记者吴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是退伍军人,也是党员,让我先上……”春节被疫情打扰,三原县医疗保障局陈强关注着...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尼泊尔向三原县捐赠医用口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