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岗位练兵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6-20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卢晓望)今年以来,咸阳市三原县检察院多措并举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把教育培训作为队伍建设的“重头戏”,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学习人员、学习时间、学习经费“三到位”,全方位、多层次掀起了教育培训热潮,取得明显成效。

该院以检察办案与办公信息化技术、电子公文处理等为重点,开展了电子检务知识和操作能力培训,重点开展运用理论指导检察模拟演练、以案析法、庭审观摩、案件互评等实务性训练活动,研究破解重大疑难复杂检察理论与实践问题。

该院根据不同业务部门、不同岗位的实际要求,制定符合不同业务部门要求的训练标准,并将培训与实战相结合,通过收集干警在工作中遇到的典型、疑难案例,组织干警进行讨论,培养和提高干警分析判断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新闻推荐

三原多举措提升城市建管水平

本报讯(赵琳敏)今年以来,三原县高度重视城市建管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环境卫生不断改善、城市服务...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原岗位练兵提升履职能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