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县自然资源局首次核发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9 08:2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三原县自然资源局向该县高新区管委会颁发了高新区园区一路西延段《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这是该局核发的首本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标志着该局“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要求,三原县自然资源局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并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文件精神,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与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合并,统一核发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切实优化了行政许可事项办理流程,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降低了申请人行政成本,达到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目的。(康龙)

新闻推荐

三原推进纪律作风整顿

本报讯(姬雨桐)8月25日,咸阳市三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个纪律学习宣传月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进一步深化思...

三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原县自然资源局首次核发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