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武功新闻 > 正文

道德模范走进渭滨街办704社区传递榜样的力量

来源:阳光报 2018-03-27 03:15   https://www.yybnet.net/

赵亚莉 王露 记者 韩永国

3月22日,咸阳秦都区文明办与渭滨街办704社区联合举办秦都区第一季度道德讲堂,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居民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咸阳市政协委员、秦都区政协委员、秦都区十大道德模范朱刚飞替父还债无怨无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孝老爱亲、与人为善的真谛;陕西好人、咸阳好人、陕西省优秀第一书记巡回报告团成员、派驻武功县长宁镇焦胡村第一书记燕飞,无私奉献,以村为家,任劳任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事迹令人感动;中国好人、陕西好人、咸阳好人张利国热爱生命,十几年来坚持无偿献血,关爱老人,无私奉献,签订器官捐献自愿书的感人事迹触动心弦。道德模范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深切体会,生动诠释了道德的魅力,为居民群众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赢得了居民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赵亚莉表示:“听了几位道德模范的故事,我们内心产生了的强烈共鸣。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平凡无奇,却都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向榜样学习,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凡人善举,为社区居民带来一股正能量。相信只有一个个社区‘小家\’进步了,才能形成学习道德楷模、争做道德模范、不断提高道德修养的美好局面。”

新闻推荐

武功将建鲜惠通西北基地仓 可为周边8省农产品销售做保障

记者张文平近日,记者从武功县电商办获悉,鲜惠通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与顺丰旗下的四川物联亿达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在咸阳市武功县建设农产品仓配一体化的西北基地仓项目,将为陕西周边...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道德模范走进渭滨街办704社区传递榜样的力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