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健康义诊暖人心 军民共建鱼水情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4-01 16:45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部队医疗志愿者上门为群众检查身体。(B)⑧

本报讯(张弛 记者 王婕)3月31日上午,在武功县小村镇金铁寨村村委会广场,该县人武部与驻武某部队和武功县蓝天医院组成的义诊服务小分队,早早就将B超、心电图等医疗仪器和桌椅等调试摆放到位,给村民进行健康义诊。

活动现场,来自武功县蓝天医院外科、内科、五官科、中医科、妇产科、骨科等科室的20余名骨干医护人员,热情地为问诊的群众测量血压、做心电图、查B超。检查中,义诊志愿者们时而帮忙拿外套,时而替群众抱孩子,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春节以来,70多岁的金存志“三高”稍有反复,看着医疗人员为他量起血压,他开心地说:“今天的扶贫义诊太好了,我不用跑路就能看好困扰自己的老年病了。”检查中,医护人员耐心地给群众详细检查,耐心解答。为了方便部分群众,医护人员还深入行动不便的村民家中上门检查,并送去药品。

活动中,该县人武部和驻武部队分别与金铁寨村进行了短暂的“军民共建党支部”“军民共建卫生室”授牌仪式,驻武部队还捐赠了价值3000多元的医用酒精、内外科常用药品和洗脸盆等物资。(B)⑧

新闻推荐

快递箱里藏毒品 男子签收被抓获

本报讯(记者郭朝霞通讯员孟雯)3月19日,咸阳市武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利用物流寄递渠道运输毒品案件。3月17日,武功...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健康义诊暖人心 军民共建鱼水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