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28天超400人打卡 咸阳市线上打卡跑步赛圆满收官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4-21 0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4月17日,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越野跑运动协会等单位承办的2020中联杯“运动有奖跑出精彩”线上打卡活动颁奖仪式在咸阳湖亲水健身步道举行,全国106名越野跑爱好者受到表彰。

本次赛事以“运动有奖跑出精彩”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近600名跑友报名参赛。从3月19日起,经过28天的线上打卡,全国有403名跑友打卡在24天以上成功完赛。4月15日,比赛圆满收官。赛事组委会依据参赛者的总里程、平均配速,以及在赛事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分别评出3公里、5公里、8公里内的“最佳跑者”与“优秀跑者”,全国106名越野跑爱好者受到表彰。

尽管是线上打卡比赛,但选手们都以运动健身为宗旨,认真参与、诚实完赛。比赛中,从7岁的奔跑小童到65岁的资深跑友,各个年龄段的选手都发扬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大家在跑步群中互相鼓励,感受快乐,用积极健康的身体与心态携起手来共同抗疫。

“我是首次尝试线上打卡的运动模式。这些天,全国各地的跑友通过网络互相陪伴,互相加油,让我成功完成了26天的打卡记录,不仅收获了健康的体魄,更让自己能焕发活力投入工作。”46岁的白卓亚是一名武功县人民医院的妇产科医生,成功完成8公里赛事的她获得了“最佳跑者”称号。

咸阳越野跑协会秘书长闫俊科介绍说,在26天的运动打卡中,一些选手早上五点多钟就开始打卡,四点钟就开始运动,呈现出了极高的运动激情,高质量地完成了居家抗疫,强身健体的目标。通过在疫情期间举办活动,让群众真正理解了健康身体的重要性,开始关注合理、科学的健身运动,养成积极健康的运动习惯。(B)(10)

新闻推荐

武功警方挖出一黑社会性质组织 悬赏缉拿两名在逃人员

警方供图本报讯(记者于忠虎吕聪)4月15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获悉,咸阳市武功县公安局近日侦破“10·26”专案,抓获涉...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8天超400人打卡 咸阳市线上打卡跑步赛圆满收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