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学习典型案例提高业务素能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4-16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魏蓉赵浩鹏)近日,咸阳市武功县检察院召开了2020年第三次检察委员会会议,学习最高检发布的典型案例,不断提高业务素能。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功县人民检察院、武功县扶贫开发局关于检察机关国家司法救助工作支持脱贫攻坚的实施办法》,学习了最高检《发挥行政非诉执行监督职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四件典型案例》。各参会委员表示,将进一步学好弄通新的法律政策和典型案例。

该院检察长尚锋表示,检委会委员要开展常态化学习,通过定期召开检委会会议,带头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能,全面提高检委会议事决策水平。各部室要坚持学习不放松,定期开展检察业务和典型案例学习,注重在办案中总结经验,把工作做优做深,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将好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检察办案实践中,形成全院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武功:各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

本报讯(王航国记者宋超)在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武功县中小学学校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做到了防疫和学习两不误,各学区...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学习典型案例提高业务素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