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阿里巴巴西北首家村播基地落户武功 启动陕西千名“果农网红”培训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8-18 04: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松)8月17日,阿里巴巴西北首家村播基地签约暨“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在武功县西北网红直播基地举行。

“截至今年7月份,淘宝直播平台上的农民主播已经超过9万人。”淘宝直播基地负责人乔乔介绍说,陕西是淘宝直播重点合作省份,西北首个淘宝直播基地落户后,他们将与陕西的政府、企业共同围绕“孵化达人”+“货品供应链组织“进行深度合作,依托陕西水果“百千万工程”,培育3000名村播带货达人,全面提升陕西农产品直播电商应用水平。

阿里巴巴食品生鲜行业产业带运营负责人思豪说,武功县上下高度重视电商发展,农产品电商销售排名西部第一、全国第四,电商年销售额2019年达到41亿元,“买西北·卖全国”成为全国县域电商八大模式。淘宝直播西北首个直播基地落户武功,将成为助推武功抓住新消费人群红利的利器。希望通过平台、政府、企业的共同努力,在武功直播基地探索出更多直播电商模式,培养更多本地直播人才,将武功打造成为全国的网红选货基地。

活动当天,作为陕西果业“百千万”工程的千名主播培训班也在武功西北网红直播基地开班。全省1000多名果农、果业合作社成员和企业员工通过线上学习等方式接受为期3天的专业化培训。

据了解,经过培训后,省果业中心将委托培训机构给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且评选出优秀学员进行进一步的强化训练,成为武功直播基地的签约网红,参与“百千万”工程中的万场直播活动,开展线上线下协同推广,提升陕西果品在互联网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陕西水果网销全国,助力全省果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武功商务重点工作稳步发展

本报讯(记者袁森)今年以来,武功县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立足实际,全力做好社零、商业步行街建设、农贸市场提升改造等工作,取得...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里巴巴西北首家村播基地落户武功 启动陕西千名“果农网红”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