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考核新体系促生社会发展新动能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16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许建刚 王罡)兴平市坚持把目标责任制考核作为助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助推器,创新考核制度、明确问题导向、聚集考核力量,狠抓“三项机制”落实、提质增效与工作减负等相关工作,带动市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完善体系制度,开展综合考评。取消重点工作每月通报,退出不宜在全市范围开展考核的项目。将省咸及该市涉及追赶超越、“五新”战略和目标考核任务的事项,集中下达给各级各部门。树立“镇办看发展、部门看服务”和“强与强比、弱与弱比”的工作原则,实行不同类别差异化考核。出台专项考评办法,定期跟踪创新项目,加快评估全域创优争先步伐。完善市级部门与镇(街道)协调联动机制,出台镇(街道)对部门派驻机构考核管理文件,构筑起条块结合、密切配合、同步奖惩的考核体系。全面推行季度综合考核,灵活设置考核项目系数,每季度对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嘉奖。

坚持问题导向,推行网上评议。在全市所有镇(街道)、市级部门和50个窗口单位,统一悬挂人民评判公示牌,接受群众监督。协调新媒体同步建立群众评议、问题受理、人民建议征集页面,主动引导群众通过网络反映问题。(下转A2版)

新闻推荐

咸阳市新增10家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院

本报讯(记者吴萍)自2019年7月1日起,咸阳市新增10家定点医疗机构纳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平台,以进一步方便异地安置在咸阳市参...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考核新体系促生社会发展新动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