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卫健局 召开健康扶贫专题党委会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7-19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杨联涛)为扎实推进兴平市健康扶贫各项工作,7月12日上午,兴平市卫健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该市健康扶贫工作。

会议传达了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了当前健康扶贫重点工作,明确了工作任务。并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积极准备,做好国家巡查迎检工作。要对照健康扶贫卫健局承担的核心指标要求,进一步弥补短板弱项;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特别是对中省反馈的各类问题,要逐一对照核查整改落实情况。持续推进,巩固问题整改工作成效。要按照中央专项巡视和国家成效考核两个整改方案,逐条逐项对照排查出的问题具体表现,核查问题整改情况,确保每一种具体问题表现都有相应的整改措施、推进办法和成效检验的标准,能够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调整目标,狠抓重点任务全面落实。要全面落实7月8日全省健康扶贫问题整改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下半年工作的重点由“看得起病、看得上病、看得好病、少生病”,向“三个有”(即:有地方看病、有医生看病、有制度保障看病)转变。明确分工,切实落实各级包抓责任。严明纪律,确保健康扶贫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奋斗者的幸福生活 脱贫致富路上的“奔跑者”任鹏维

任鹏维在喂养牛犊任鹏维家的牛棚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家住兴平市丰仪镇大姑村的务农人任鹏维,今年已经45岁了。原本在...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卫健局 召开健康扶贫专题党委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