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来了两位退伍军人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7-15 07:55   https://www.yybnet.net/

7月6日上午,兴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来了两位退伍军人,他们春光满面来到了城区南片办公室,不为别的,原来是为城区南片的副队长许海军和队员们送来了一面锦旗。

退伍军人符俊涛,家住陈良村,妻子在咸阳某医院工作,岳父已经离开人世,只有岳母一个人生活在兴平市西城办官庄村。今年初夏的一天,岳母在该市西立交路边晾晒自家地里打下的麦子,午后突然乌云密布,眼看一场大雨就要来临。代管符俊涛孩子的岳母一下子慌了手脚,急忙带着不满十岁的小外孙抢收麦子。该综合执法局城区南片的执法队员巡查经过这里,老人只身抢收麦子的情景被他们看在眼里,在副队长许海军的带领下,队员们二话没说,立即行动起来,不一会,麦子收完了,队员们看着天马上就要下雨了,便帮老人把麦子送回家。

看着外面即刻下起的大雨,坐在家里的老人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

退伍军人符俊涛得知这一切,十分感动,这件事情虽然已过月余,但队员们收麦的情景常常出现在脑海里。妻子多次想和他一起感谢综合执法队员,由于医院工作脱不开身,心愿一直未了。7月6日上午,符俊涛在战友南仁杰的陪同下,把表达自己感激之情的锦旗送给了城区南片的徐海军和队员们。

在两位退伍军人和执法队员的交谈中,退伍军人符俊涛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展示了执法队员帮助岳母收麦子的几张照片,他说:“这些照片他会一直保存在自己的手机里,记在自己的心坎上,兴平市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好样的!”

本报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李雁

新闻推荐

全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高依)6月24日,全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下一步重点任务。副市长程建...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来了两位退伍军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