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城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开工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09-25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8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110千伏兴城变增容改造工程正式开工,至此2020年度,咸阳供电公司5项110千伏变电站改扩建工程全部开工。

110千伏兴城变位于咸阳市兴平市东郊,现由110千伏城庄1线、城庄2线路供电,有2万千伏安主变2台,110千伏线路3回,是兴平市城东地区的终端变电站,直接承担着向周边用户供电的任务。近几年用电负荷增长迅速,使得电网建设相对与电力需求日显滞后,为更好地服务兴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咸阳供电公司于2019年上半年向陕西省电力公司申报建设110千伏兴城变增容改造项目,并于当年7月成功取得立项批复。兴城变增容改造工程工期共200余天,主要工作为更换2台5万千伏安主变、新增电容器2组、新建10千伏出线4条。工程竣工后,将进一步提升兴平城区电网设备安全和供电可靠性。

为确保施工期间兴平市的民生用电需求,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编制了《110千伏兴城变增容改造施工方案》《停电过渡方案》等专项技改方案,通过临时过渡等多种措施,确保施工期间不影响兴平市城东区域的正常供电。

(范 迪)

新闻推荐

酒驾男见交警弃车逃跑被罚1000元记12分

本报讯(记者王婕)近日,兴平一名酒驾男子遇到交警查车时,弃车后撒腿就跑。最终,他还是为自己酒驾付出代价,被交警罚款1000元驾驶...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城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开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