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06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密荣 记者 冯萌)今年以来,兴平市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精准施策帮助企业纾困,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切实营造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稳商的浓厚氛围,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扎实开展走访调研。31个市级领导、31个帮办部门与91户规上工业企业、19个市级重点项目、95户线上商贸企业完成结对包联和应用平台手机绑定,实现办件数据自动分析的全流程网格化管理,千方百计为企业经营和项目落地排忧解难,全力助推复工复产、达产达效,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

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坚持“管办分离、窗口受理、后台运作”,将全市558项审批事项统一纳入市民之家,“一站式”办结事项率93.8%,实现审批流程再造,做到“电子监察、限时办结”,有效杜绝审批“马拉松”现象。按照“一窗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的要求,进一步精简材料、压缩时限、降低准入门槛,各类事项审批时限平均缩短50%以上,群众办事效率大幅提升。

持续激发市场活力。按照“非禁即入”原则,用足用活咸阳市下放的90项赋权事项,放宽准入门槛,简化审批程序,鼓励招引民营企业参与公用事业运营和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提升服务和激活民资的“双赢”。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减税降费4659.6万元,帮助更多企业渡过难关。截至目前,新增市场主体2414户,其中企业628户、个体工商户1786户,期末市场主体共有19242户。(B)⑦

新闻推荐

兴平多点发力提升城市形象

本报讯(申保库记者袁森)今年以来,兴平市以“双创”为抓手,不断探索新时代城市治理有效路径,全面提升城市形象。从规范保洁发力...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净美兴平迎双节2020-09-28 04:13
评论:(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