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3-23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萍)3月12日获悉,兴平市召开了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明确“十四五”发展思路,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表彰了2020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按照新时期卫生健康总方针,圆满完成两轮机构改革,卫生健康职能进一步拓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市镇村医疗卫生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公共卫生保障措施得到加强,人民群众健康水平逐步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卫生健康事业五年规划主要目标和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指出,围绕健康兴平规划纲要,加快健康兴平建设。提升老年健康服务供给能力,医养结合强力推进。强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疗服务体系健全。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服务能力显著提升。推进基本公共卫生均等服务,卫生执法廉洁高效。健全中医传承创新发展体系,保障人才技术支撑。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紧扣健康兴平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F)(2)

新闻推荐

兴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 以实际工作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通讯员任旭)去年以来,兴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以“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