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联社 举办政银企座谈会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1-03-24 08: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许仙峰)为紧抓“乡村振兴”机遇,有力支持“一县一园、一镇一业、一村一品”,3月18日上午,兴平联社举办了2021政银企座谈会。

会上,兴平联社业务部就“秦V贷”“秦e贷”“市民e贷”等金融产品及利率优惠政策等进行了宣讲。5家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向兴平联社长期以来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对“服务贴心、业务便捷、产品灵活”的联社品牌表示赞扬;从企业发展状况、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金融需求等方面进行坦诚交流。

会议现场,兴平联社主任李小刚代表联社与陕西普锐斯科技有限公司、兴平市新起源牧业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达成4500万元银企贷款合作意向。

新闻推荐

兴平:强化安全意识 提升能力本领

本报讯(刘韧记者宋超)3月9日,兴平市教育局召开了全系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就近期校园安全管理有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在...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联社 举办政银企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