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旬邑新闻 > 正文

省十六运网上火炬传递全面开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18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刘计划记者陈奋翔黄艳)4月17日,记者从咸阳市体育局获悉,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在咸阳举行,为营造人人知晓省运会、支持省运会、参与省运会的浓厚氛围,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从即日起咸阳开展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

  火炬传递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传递两种方式进行。线下火炬传递活动初步确定在咸阳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进行省运会圣火采集,并在咸阳13个县市区内进行传递;线上火炬传递为“省运手拉手网上传火炬”健步走活动,将火炬传递主题通过互联网技术与健步走运动相结合,实现全民省运、全民共享。活动以陕西省12个地市之间的实际距离为虚拟火炬传递线路,利用软件技术将参与者每天实际所走步数换算为虚拟火炬传递距离,共同完成省运火炬传递任务,实现人人都是火炬手的目的。

  这次线上火炬传递活动分三个阶段:4月16日前为宣传发动阶段,4月16日至7月31日为活动实施阶段,8月上旬为总结评比阶段。参与群众可自行下载“玄鸟体育”APP或在“微信小程序”中直接搜索“玄鸟体育”并组团参与活动报名。团队所有人员或个人累加步数达到传递火炬总路程时,则完成一次火炬传递任务。活动设计每人每天达标步数为7000步,活动中系统每天定时统计所有参与者的计步数据,并按日、周、月进行排名。对排名靠前及达标的个人和团队,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省运会开幕式门票。

新闻推荐

旬邑省级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快速推进

本报讯(吕路)去年以来,旬邑县紧抓省级旅游示范县创建机遇,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扎实推进景区建设。建立领导包抓、会商协调、责任倒逼等多项工作机制,主动帮助投资企业解决景区建设资金、用地、技术等...

旬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旬邑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十六运网上火炬传递全面开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