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旬邑新闻 > 正文

摩托电动车相撞 法官调解当庭赔偿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2-0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路口转弯时,两车相撞,因赔偿问题双方闹上法庭,近日,在旬邑法院法官的调解下,双方握手言和。

今年10月的一天,第某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在路口转弯时,与潘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相撞,造成潘某及其儿子受伤,双方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后经过相关部门认定,第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因赔偿问题,潘某将第某诉至法院。受理案件后,办案法官通过走访了解案件事实经过,为平息纠纷,办案法官多次到原、被告家中走访,经过沟通及协商,双方当事人才同意调解。

调解中,办案法官耐心向双方当事人释明法律法规,并听取双方的调解意愿,原告坚持索赔6000元,而被告坚持赔偿原告3000元,长达两小时的调解,最终双方就交通事故赔偿方案达成调解协议,一致同意被告向原告赔偿3500元,并当场给付赔偿款,双方握手言和。 (F)(2)

新闻推荐

旬邑为困难残疾人上门评残办证

本报讯(张红英)为切实服务广大残疾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旬邑县残联联合县卫计局,组织人员进村入户,为无法出行的重度肢体残...

旬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摩托电动车相撞 法官调解当庭赔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