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丝路咸阳·2019面食博览会在咸阳开幕

来源:阳光报 2019-05-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赵小康

5月10日上午10:00,丝路咸阳·2019面食博览会在咸阳市福园广场开幕。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咸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靖分别致辞;中共咸阳市委副书记马希良、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邢颖副会长为《大秦故都—咸阳美食地图》揭牌;咸阳市人民政府同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陕西省商务厅郭绍敏副厅长、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邢颖副会长、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王文江主任、咸阳市委马希良副书记、咸阳市人大常委会何新来副主任、咸阳市王靖副市长、咸阳市政协王江副主席共同启动“丝路咸阳·2019面食博览会”。

开幕式前,咸阳市政府副市长王靖与新闻媒体记者见面,并就丝路咸阳·2019面食博览会筹备、背景、主要活动内容等情况作了介绍。

这次以“丝路咸阳·世界面都”为主题的面食博览会,由陕西省商务厅、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指导,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咸阳市商务局、秦都区人民政府、渭城区人民政府、咸阳市饭店协会承办,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协办。会期4天(2019年5月10日~13日),主会场设在咸阳市福园广场的福园巷子,秦都区和渭城区分会场分别设在古渡驿、袁家村(人民路正兴广场)及北平街、中山街。期间,在主会场、分会场,将举办以咸阳本地饮食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活动,有文艺展演、开幕式、面品展销会、面食博览会、大秦故都—咸阳美食文化展、面食产业发展论坛等多场精彩活动。

届时,长武的面鱼子、锅盔、酥肉,旬邑的手工搓搓、饸饹、花子镆,彬州的煎汤面、御面、教场门饸饹,乾县的酸汤面(一口香)、锅盔、乾州鸡面、乾州驴蹄子,礼泉的烙面、四梭面、犁细面,泾阳的拨刀面、窝窝面、穰饸,三原的疙瘩面、拨刀面、一面三吃、泡泡油糕、金钱油塔,兴平的秦刀剁面、油泼面、时下挂面,武功的旗花面、倪家大锅盔,淳化的荞麦饸饹、面塑,永寿的红汤涎水面、油汤面,秦都区的臊子面、汇通面,渭城区的biangbiang面等百余种咸阳特色面食和小吃将集中亮相。

据了解,此次面食博览会将集中展出面食制作51种,面品展销58种,面食展览共计130种单品。

新闻推荐

旬邑湫坡头镇:党建引领助推镇域经济腾飞

本报讯(记者马沅聪通讯员吴瑜)近日,旬邑县湫坡头镇党委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五打造,五争做”主题实践活动,突出党建引领...

旬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范仲淹邠州兴学2019-05-08 08:48
评论:(丝路咸阳·2019面食博览会在咸阳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