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老人发病囊中羞涩 好心护士长垫付费用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9-06 04:29   https://www.yybnet.net/

老人家属为刘妮(右二)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医院供图

本报讯(记者于忠虎吕聪通讯员马沅聪)日前,咸阳市旬邑县医院发生一件暖心事儿:一位陪护老伴住院的老人突发疾病,子女不在身旁,没钱办理住院。危急时刻,护士长为其垫付医药费。老人及时接受治疗,无大碍。

9月2日上午,在旬邑县医院陪护老伴住院的周某,突然感到头晕,于是,她来到老伴所住的外三科护士站,让护士帮忙测量血压。就在测量时,周某晕倒,医务人员赶紧将其抬上病床,采取抢救措施。

经及时抢救,周某苏醒过来,但又反复晕倒,医务人员担心周某是急性脑卒中,不能延误,必须立即住院。但此时,周某的子女都在外地,老人身上也没有现金,无法办理住院手续。听说这个情况,旬邑县医院外三科护士长刘妮主动为周某垫付3000元治疗费用,并为其办理住院手续。周某第一时间得到检查治疗,目前已度过危险期。

后来,周某的子女在了解到事情经过后,向旬邑县医院外三科的医务人员表示了感谢并送去锦旗。

新闻推荐

琅琊洼村里的公益辅导班

本报记者王祝遥伴随着九月凉爽的风,学生们纷纷返回校园开始新的学期。近日,旬邑太村镇琅琊洼村的一个暑期辅导班,被当地群众...

旬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旬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发病囊中羞涩 好心护士长垫付费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