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让更好的民生产业布局咸阳 访隆基集团产业中心副总裁王小军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1-19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王婕

“感谢咸阳邀请我们参加‘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这两天走走看看,深刻感受到了咸阳文化的厚重、城市的优美,以及人民浓浓的幸福感!”提起对咸阳的印象,隆基集团产业中心副总裁王小军点赞不已。

王小军介绍说,这次活动中,隆基集团带来了与咸阳民生、城市发展息息相关的投资产业作为参会重点推介合作项目,分别有智慧城市、市政基础投资、城市环保三个大类五大项目,拟投资65亿元人民币,目的是让民生产业更好地落地咸阳、扎根咸阳。

“我们企业的宗旨是:致力于城市经济发展的推动者。”王小军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充分感受到了咸阳招商引资的良好政策,及务实高效的营商环境,由此吸引企业主动走进咸阳,将优质的资源和完整的产业链带入咸阳。

王小军介绍,此次签约成功后,隆基集团将携手蓝盾股份、比亚迪、中铁武汉电气局等央企及上市公司,共同参与咸阳市雪亮工程,全力推进咸阳市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打造鲜花特色小镇,建设月季花和鲜果采摘农业主题公园、建设生鲜农产品分拣、冷储、冷链配送中心,结合田园综合体定位,建设现代农业观光中心、康养中心和休闲度假中心等;投资酱菜酿造厂,以“公司+农业合作社+农户”的合作模式,和农民建立利益联结关系,带动群众走上共同富裕之路;投资现代城市环境垃圾处理项目,将在咸阳市长武、彬州、旬邑投资建设热解气化厂,帮助县区和农村的生活垃圾废气达到国内领先标准;拟在彬州市建设苹果数字农业试点项目,引入数字化种植生产技术,帮助彬州打造高品质高质量的苹果产业。

“通过我们这些项目的投入,将为咸阳提供5000—8000个就业岗位,年税收可达1.5亿元人民币。我们将脚踏实地地做好项目,为营造政府、企业、群众多赢的良好局面贡献力量。”王小军说。(B)⑧

新闻推荐

法官耐心调解 当事人撤回起诉

本报讯(记者吴红)装修合同完成后却迟迟拿不到相关款项,近日,在旬邑法院法官的调解下,矛盾双方达成了协议。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旬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旬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更好的民生产业布局咸阳 访隆基集团产业中心副总裁王小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