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咸阳首次设立专区扩大对外招商的“朋友圈”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1-09 12: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桦 高依)一展汇世界,一展惠全球。11月6日,在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上,中国银行首次为咸阳设立了一个洽谈专区,为参会企业提供线上线下、随时随地的“一对一”服务平台。这是本次进博会咸阳的一大亮点和创新之举,它打开了咸阳市对外交流合作的“朋友圈”。

记者看到,本次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上客商云集,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余家海外展商、3100余家国内采购商将展开合作洽谈与交流。咸阳首次参加贸易投资对接会,在咸阳市的17号洽谈桌前,客商、企业络绎不绝,桌台上的咸阳的logo分外亮眼,来到大上海的“马栏红”也跻身其中。

“在这样一个国家级展会上,中国银行为咸阳市设立了洽谈专区推介咸阳、宣传咸阳,让更多企业客商了解咸阳市地域文化、产业优势、未来的产业发展前景,为咸阳市招商引资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我们在现场推介北四县(旬邑、永寿、长武、淳化)的马栏红苹果品牌,是展示咸阳市对外宣传形象一个很好的机会。”参会代表、旬邑县副县长吴暐说道。

据了解,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与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已连续两届在进博会期间成功举办展供需对接会。今年首次为咸阳市提供洽谈专区、视频对接会议室,离不开中国银行扶贫工作队的积极努力和争取。

咸阳市招商局副局长王琼介绍:“今年,咸阳市有28家意向需求的企业来这里寻找合作伙伴,中行在全球机构筛选了300家外商企业进行精准对接。目前,在装备制造、医疗器械、食品加工等方面已达成意向,后续我们将继续跟踪对接进行深入洽谈。”

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和挑战,今年咸阳市积极策划展会内容,不断创新办展新模式,整合各方智力资源和平台,积极为客商企业搭建平台进行精准对接,让展品变商品、展商变为投资商,使越来越多的企业享受进博会带来的“红利”。(B)(11)

新闻推荐

“懒汉”变先进 脱贫不等靠

马燕本报记者崔亦馨“咱村的军民今年像变了一个人,一天忙忙碌碌,干劲十足啊!”退休老干部豆明晓感慨地说。豆军民是彬州市龙...

旬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旬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首次设立专区扩大对外招商的“朋友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