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永寿新闻 > 正文

如懿传小说剧情意欢是谁?如懿传小说剧情意欢结局?

2018-09-26 15:48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中,叶赫纳拉意欢可以说是最可怜的人。那么如懿传小说剧情意欢是谁?如懿传小说剧情意欢结局?一起来看看吧。

意欢对皇上一片痴心,只因她是太后的一颗棋子,而成为太后和皇上之间的炮灰。

意欢自焚

《如懿传》原著小说中,叶赫纳拉意欢是在第四卷中的《相见欢》篇中自焚而死的,原因是魏嬿婉告诉了她,皇帝给她的坐胎药并不能养胎,而是避孕。意欢以为是皇帝杀了自己的孩子,心灰意冷所以自焚。

叶赫纳拉意欢是太后棋子,但对皇帝一片痴心。出身高贵却是太后的棋子。饱读诗书,深爱皇帝,十分痴情。性格清高,说话做事直接,爱憎分明。与如懿交好。皇帝既怜爱她情深,又忌惮她防止她怀孕。后偶然生下十阿哥。十阿哥死后知道皇帝忌惮防备,以为是皇帝导致儿子夭折,绝望自焚而死。

由此可见:①出身于太后已注定了这个烈性女子的悲惨命运;②太后为了自己及亲生女儿一而再再而三在皇帝身边安插内线③皇帝深谙意欢痴情也爱她的才貌,却始终保持理性,防患于未然。

舒妃出自名门,其父为纳兰永寿,其母为郡主觉罗氏,她还是纳兰明珠的曾孙女。家中的姊妹们不是嫁给王爷便是嫁给朝廷重臣。这样的出身可谓是显赫无比。可正是因为这样的出身,带给了舒妃凄凉的一生。

乾隆十六年,舒妃诞下皇十子。孩子的降临给身处深宫中的舒妃带来了些许慰藉。在一个个孤单的日子,起码还有个孩子陪伴,生活也不会那么无趣。但是幸福都是短暂的,皇十子在三岁的时候便夭折了。

皇十子走的时候太小连个正式的名字都来不及取。舒妃自此也再没有过孩子。她独自一人生活在深宫中,尽管衣食无忧,但日子也过得并不很惬意。可能是多年以来太过忧郁,她49岁便薨逝了。

意欢,这个剔透如玉髓冰魄的女子,便这样将自己化于一片烈火之中,焚心以火,不留自己与旁人半分余地。

这世上,有哪个少女不曾怀着最绮丽的一颗春心?初入宫时的意欢,绮年玉貌的意欢,独承恩露的意欢,对未来的深宫生涯一定有着无限美好的憧憬。

那站在万人中央的拥有万张荣光的九五之尊,会携过她的手,与她一生情长。以为是满城芳菲,却已经春色和烟老,落花委地凉。

看到这段,就有想哭的感觉,心疼这个看似柔弱实则刚烈的女子。

阿紫在每个人物死后都会做一段评论,这一段描写意欢的一生,看得人心痛。

新闻推荐

永寿“三化”建设巩固提升平安示范县成果

本报讯(关小华)今年以来,永寿县认真贯彻省市工作部署,以深化巩固省级平安示范县为目标,以维护社会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

永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小说剧情意欢是谁?如懿传小说剧情意欢结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