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永寿新闻 > 正文

居家养老服务让他们如沐春风

来源:自贡日报 2018-10-12 21:48   https://www.yybnet.net/

(刘胜秀 特约记者 陶永寿)日前,自贡汇东楠桂苑社区干部收到家住本小区两位耄耋老人罗绣章、朱福万送来的一封手写感谢信,感谢社区给他们介绍提供的居家养老服务。

两位老人今年已分别是85岁、81岁。他们在信中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上门服务的过程中,为他们检查身体,打扫卫生,服务态度好,让他们十分感动。两位老人特别满意,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据了解,城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是政府和社会力量依托社区,根据老年人需求,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一种社会化养老服务形式。高新区的居家养老服务从2017年起由政府统一采购、街道社区提供服务对象的名单,由中标服务机构上门为老人提供服务助医、助急、助浴、助洁等全方位服务。2018年,成都一居家养老服务公司中标,从今年7月份开始入户开展服务工作。

这次为两位老人服务的工作人员进入老人家中后,首先详细地给老人讲解了此次服务的意义与内容,在得到老人许可后开始分工合作,有的帮助老人泡脚洗脚,有的擦拭家具,有的扫地拖地……工作人员用他们的热情和专业的工作态度,对两位老人开展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罗绣章、朱福万两位老人的高度认同。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高新区辖区,受益的老人已达4800人。目前,居家养老服务模式已在高新区普遍推广,凡60周岁以上低收入老人和80岁以上高龄老人,均可享受由高新区政府统一采购的居家养老服务。

新闻推荐

咸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为帮扶村安装路灯

本报讯(赵欣)“这已是帮扶单位连续第三年给我们村安装路灯了,现在我们村内几条主干道都安上了太阳能路灯。可以说,路灯照亮了...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居家养老服务让他们如沐春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