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槐花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5-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通讯员翟武鹏)雨润页梁千峰翠,风舞槐花万树香。5月10日,中国·永寿第十五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将在永寿县火车站广场盛大开幕,诚邀八方宾朋,共赏槐林美景、共话发展大计。

本届槐花旅游文化节主题是“大美槐乡、生态永寿”,时间将从5月10日至12日。包括文艺演出、民俗旅游文化商品展、“用我的诗爱你”诗歌大赛、有机农产品地体验、国际旗袍模特展演、第二届兰溪金炫拍客大赛、“千人槐花宴、秀色美食节”及登虎山、观古塔、逛古城、赏槐花、品槐蜜自驾游等活动,游客可以徜徉于原生态的槐林中,体验人与自然的无缝对话,尽享各类槐花美食。

近年来,永寿县紧紧依托独特的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实施“旅游强县”战略,按照全域旅游发展要求,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夯实发展基础,完善服务功能,优化旅游环境,努力打造“大西安休闲度假、康体养生目的地”,打响了“大美槐乡·生态永寿”旅游品牌。先后荣获“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县”“影响中国活力休闲县域”“中国天然氧吧”和“中国柿酒之乡”等称号。目前,全县拥有国家4A级景区1个,3A级景区1个,省级特色旅游名镇2个、文化旅游名镇1个、乡村旅游示范村2个,云集生态园、黄土地窑洞民俗村、永平古镇、锦川海旅游度假区、东仪永寿农庄等景区景点建设日趋完善,全县东中西三线全域旅游发展格局逐步形成。

同时,积极实施“旅游+”战略,坚持农旅结合,促进“产业融合”,不断延伸和拓展旅游产业链条。总投资7000多万元,在甘井镇北甘井村建设荞麦醋深加工体验中心项目;成立了甘井镇赵家塬村锦绣手工艺专业合作社,有效促进当地群众增收。与陕西龙武功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成功拍摄了青春励志电影《功夫青春》。

新闻推荐

永寿第十六届槐花旅游文化节5月10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梁高强)4月29日,记者从永寿县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以“大美槐乡生态永寿”为主题的中国永寿第十六届槐花旅游文化节...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槐花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