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五项措施力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5-10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建博)今年以来,永寿围绕降成本、助融资、促转型、拓市场、保权益、破难题,帮助民营经济克服困难,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通过信息网络、新闻媒体及时向社会传递有关产业政策、投资政策、市场需求、项目规划等信息,指导民间投资者发展新兴技术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创办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经济效益好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全力为民营企业做好产业引导资金项目申报,组织民营企业参加丝博会暨西洽会、银企对接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优化提升投资营商环境。扎实做好方便企业获得水电气暖、降低企业运行成本等工作,努力争创“零投诉”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服务,让企业满意,使政府和人民群众放心。

简化项目审批备案程序和缩短时限。对该减的程序全部减掉,只保留必须保留的审批事项。对部门、企业和群众办理项目审批备案所需资料实行“一次性告知”,做到让部门、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跑一次”;所有项目审批备案一律实行项目在线审批制度,所有项目审批备案手续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

深入开展企业项目大走访活动。积极走访企业,通过走访摸排全县企业优势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开发等项目,建立和完善项目储备库,为企业向上申报项目打好基础。

及时为企业宣传落实各项政策。主动将国家、省市服务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送到企业,及时了解掌握企业诉求和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帮助企业用足、用好上级有关政策;结合该县产业现状及发展要求,及时为企业提供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帮助项目申报和产业引导资金争取,助推企业发展壮大。(B)(12)

新闻推荐

槐花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通讯员翟武鹏)雨润页梁千峰翠,风舞槐花万树香。5月10日,中国·永寿第十五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将在永寿...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五项措施力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